失落遗迹

自我殓埋
祝大家早日摆脱我

【罗浮生×冯豆子】同居三十题之7-9

*终于得空写了写,最近又开心又不开心,真难过,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也希望生豆能开开心心的。

*大概是注定OOC,对不起啦。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冯豆子刚推开门想把自己摔到那软软的沙发里,就看到罗浮生摊在那手里还拿着本厚厚的册子。

 
“嘛呢?去去去,给我腾个空出来。”瞪着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看向那本册子,发现自己看不到之后便挥挥手让罗浮生往旁边点自己也挤进去。

罗浮生听到了便只将自己侧了个身,拿着那册子,点了点空出来的一半沙发,“我想躺着,你也一起呗。”

 

冯豆子捏了捏自己肚子上的肉,“你看看这是什么!?这是肉!我又胖了啊,哪和你似的,浑身肌肉又细胳膊细腿儿的,我和你躺在一起这个沙发就很有压力你知道吗!”

 

“哪有,你这正常身材啊。再说了,长点肉比你之前好看还年轻呢”罗浮生坐直了拍了拍旁边的位置,“来来来,一起看照片。”

 

冯豆子听了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想着自己确实是帅的过分了,就算胖了那么点也还是个帅豆子啊,喜滋滋的坐下了,一双大眼就瞟到相册里的小人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小孩儿谁啊,怎么傻乎乎的啊?”

 

“哪里傻了!?多帅啊!”

 

“呦,听这话,是咱们的阿福啦?”

 

“你臭小子叫谁阿福呢?!不想活了啊你?!”

 

罗浮生虽然这样说着,手还是伸过去把冯豆子一把拽过来了些,“这是我小时候的照片,不多,今天突然看见就拿出来翻了翻。我哪里傻了啊,你看看这眼睛这鼻子这嘴巴,不说是风流倜傥怎么着也是个玉树临风吧?”

 

“嘶…这看着也就还行吧,比我还是差了点儿。”冯豆子拿过来,假装认真的思考了一番,摸着下巴点着头笑眯眯的说。

 

“我、我不和你计较!反正就是好看,给我夸!”说着把相册又翻过一页。

 

“这是我,这是洪澜,怎么样,这小西装穿着还是那么个样吧?”罗浮生得意的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脸上的得意更是藏都不藏直接甩在别人脸上。

 

照片上的罗浮生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黑色的衬衫,白色的领结拥在一个有点圆圆的小小的下巴下,那是小小年龄的罗浮生,还没有长成现在这样成熟的轮廓,整个人看起来圆圆软软的,远远的看到就想让人抱抱他捏捏他的小脸颊。

 

冯豆子看着照片上小小的罗浮生,小小年纪穿着一身正装,可爱又不失一种与生俱来的英气,实在是没办法昧良心,“是挺帅的…你们那年代真没有PS啊?”这冯豆子嘴欠惯了,好好一句话,他非得给你说的让人想打他。

 

罗浮生习惯了,也不和他计较,环上冯豆子的腰,头压在冯豆子肩膀上,温热的呼吸都如数喷洒在了两人脸贴脸的狭小范围里,“想夸我直说就行,和老公还有什么别扭的,是不是又欠c(a(o了啊?”

 

冯豆子耳朵红的快,脸上倒是假装平静,“谁、谁说我想夸你了?!我照片就是不在这,不然也不比你差多少!”

 

罗浮生只笑不说话,看着那个红了的耳朵,默不作声的啄了一下。

 

冯豆子也安静的闭嘴,一页页翻着相册,看着里面一个个罗浮生,幼年的,童年的,少年的;休闲装的,正装的,换装舞样式的;微笑的,大笑的,严肃的,甚至还有几张是不太情愿的表情挂在脸上。

 

看着相册里的罗浮生从小变大,仿佛也看到了那人幼儿的牙牙学语,看到了他的幼稚童年,看到了他的青涩青春;看到了他充满了喜怒哀乐的日常,看到了他的风度翩翩,看到了他在人群中闪闪发光的模样;又好似站在镜头后的是自己,那样温暖又可爱的微笑,那样快乐的笑颜,带着英气与气场的帅气,也看到了那点不容易外露的小脾气,记录下了这不会再重来的每一秒。

 

冯豆子看着缺了一张补满的最后一页相册,轻轻歪头碰了碰那个贴着自己的脸,“最后这张,咱俩给补上吧?”

 

“行啊,我听洪澜说有个挺不错的摄影…”

 

“我说的是结婚照。”

 

冯豆子眨了眨那双大眼睛,不同于平日的骄傲,此时仿佛是整个世界都装在眼睛里的闪烁,睫毛仿佛卷着风吹了过来,虽然温暖,却又像是狂风般吹的人心儿颤。

 

“好。”

 

落下一吻。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怕黑还不开灯,非说抱着我就没事了,结果我半夜上个厕所都要扒着我一起去,亲一口还不行,非要抓着亲到我快要窒息,真烦人!”冯豆子抱着罗浮生亲了一口,“那也没办法,我认了,谁让我那么爱你呢。”

 

“自己东西乱放还说我,那次买来的东西一股脑都塞到冰箱去了,结果买的情侣睡衣找不到了,风风火火的从来的路上又走了一遍,我怎么哄怎么亲都不行,说是最后一套了怎么能掉了。结果晚上垂头丧气的饭都不做了,我打开冰箱找菜的时候突然就看见了衣服的一角,他见了立刻跳起来抓着衣服亲了一口,又抓着我亲了一口,那笑的,比中了五百万还开心啊。接着就让人换上,刚从冰箱拿出来啊,凉的啊!真烦人!”罗浮生抻了抻袖子,“不过还挺合身,布料也好,”转头隔着衣服摸了摸冯豆子的小肚子,“手感也好。”

 

 

 

9.相隔两地的电话

罗浮生出差了,因为时间匆忙票也不是自己订的,没来得及给冯豆子买一张,两人分开时颇有些“我们是牛郎织女我们一年只能见一次我们不想分开啊呜呜呜”的架势。

 

罗浮生下了飞机刚开机就赶忙给冯豆子打去电话。

 

“我到了我到了,回去也快,我了解了一下,也就在这待几天就回了。”

 

“你早点儿回来啊,不然我这剩饭剩菜的给谁吃去啊?”

 

“要不这样,你放着等我回去吃,我什么时候回去我就去吃,看看是菜坏的快还是我回的快,行不行?”

 

“得了吧你,去去去,说的好像我什么时候给你吃过剩饭似的。”

 

“你做的饭剩的我也吃,我乐意。”

 

“不是我做的你也不能不吃,这几天烟酒场多,你别喝太多,注意点身体昂,你要是敢这几天就把身体搞坏我就给别人做饭去了。”

 

“呵,就你?你敢吗你?我知道的,心里有数,不用担心。”

 

“那行,你照顾好自己,刚下飞机吧?到了地方先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啊。”

 

“嗯…想吃你。”

 

“罗浮生你能不能放过我啊?!你这是在机场打电话呢你!”

 

“那,咱们回家再说?”

 

“…不和你说!这几天别在外面撩啊,听见没?”

 

“得令,老婆大人!”

 

“屁!我是老公!!!!!!!!!”

 

 

评论(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落遗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