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遗迹

自我殓埋
祝大家早日摆脱我

【罗浮生×冯豆子】同居三十题之1-3

*都是零散时间写的,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就凑活着看吧,不喜欢不用告诉我

 

1.相拥入眠

漆黑的夜,双人床上,冯豆子脸上明显不爽的表情和他现在被一双手臂禁锢住的身体加在一起很容易得到答案。

 

怕黑的罗二当家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获得夜间的安全感。

 

“哎我说罗浮生,咱就开了灯睡吧,你这样要谋杀似的我做梦都梦到自己身腿分家了嘿。”冯豆子拍了拍缠在他身上的两条手臂,嘴里没好气的说着。

 

“不用,我就是怕你跑了抱的紧了点”罗浮生的声音从冯豆子身后闷闷的传出来,说着又松了松手“这样行了吧?”

 

“跑?小爷我跑什么?我跑了谁给我饭钱啊。”冯豆子在稍微松了点的怀抱里翻了个身,眯着没睡醒的眼睛看了看罗浮生,笑着说“我说二当家的,您不会是一直没睡着吧?”

 

“你信不信我现在让你嘴里的牙一个都不剩。”罗浮生瞪着那水亮的眼睛威胁着。

 

“哎哎哎你这人怎么动不动就打人,不说了成吧?你把你那边灯打开去,这都几点了,明儿还早起呢。”说着打了个哈欠,本来就眯着的眼睛现在更是看都看不见什么。

 

“不用,我抱着点东西就好了。”

 

“嗯...快睡...”

 

迷迷糊糊说着就睡了,睡着了的冯豆子和平时那欠抽招打的样一点都不同。

手里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拍着那人的背,罗浮生想到怀里这颗豆子对光的敏感度就笑,开个灯被光亮醒,那天冯豆子的起床气连带比平时更欠揍的嘴也是把罗浮生气的够呛。

罗浮生偷偷笑了笑,感到困倦袭来,更向怀里的人凑过去。


2.一同外出购物

作为冯家菜传人,冯豆子在家自然而然地担任起了做饭的重任,所以打下手的活儿都扔给了罗浮生。

“生哥,今天劳烦您买个菜去呗。”外边儿艳阳高照,照出来了冯豆子这一身懒肉,搓着手一口一个“生哥”的催着那人去买菜。

“我不会买菜,你去。”罗浮生看着自己手里的报纸,头也不抬一下。笑话,堂堂洪家二当家,去买菜这种活儿自然是没去过。

“哎话不能这样说,咱们凡事都有第一次对不对,我觉得今天就是个黄道吉日,适合你和那些新鲜蔬菜们相约菜场,你说是不是!”

“我又不会买菜,买的不对怎么办?这样吧,我骑着车带着你去菜场,你去和那些新鲜蔬菜一起歌唱,我呢,就负责给你们敲锣打鼓。”罗浮生掸了掸报纸,坐直了身子。

“成吧,那咱一块儿去菜场和那些新鲜蔬菜欢唱相约九八!”

不一会儿两人坐着炫酷的摩托到了菜场,冯豆子在菜场里挑菜砍价,罗浮生负责提菜付钱,那场面也算是一片祥和。

当然,如果忽略冯豆子那张嘴就来的“管他头痛不头痛,有人这样努力我只觉得光荣...”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我说罗二当家的,咱看恐怖片就不能关灯营造气氛吗?您这样儿是看恐怖片的样子吗?您的手就不能离开眼睛吗?耳朵里塞那么多棉花眼睛也一看不看的,您这能有点儿谈恋爱的情调吗?您不觉得您有点儿叛逆吗?”冯豆子生气的揪出罗浮生左耳朵里的棉花,一刻不停的在他耳边疯狂出输出。

“嘿你说是谁叛逆?!大半夜的看恐怖片还美名其曰浪漫?!我看就你在这浪的不行,浪漫倒是一点都没瞧到!”罗浮生一听火气就上来了,一点都不认输的怼回去。

“怎么不浪漫了?!我看就是一起看恐怖片的人不对才觉得不浪漫!我告诉你,我冯豆子可是多少女孩求而不得的人呢!”冯豆子在吵架的时候从来不认输,但是一个致命点,口不择言。

“行,你冯豆子最厉害,最惹人喜欢。我困了,睡觉去了,你找个人来陪你一起浪漫吧!”罗浮生站起身头也不回的打开房门,随即又“砰”地一声摔门回到卧室。

这边的冯豆子被摔门声吓一跳,眨巴着眼睛紧皱着眉头,“哎你这人怎么这样儿啊?真是...”自知理亏也没有继续多嘴,悻悻的挠了挠头。

那边的罗浮生也不好过,摔了门回到卧室就坐到沙发上,抱枕在他手里早就没了原型,越想那个冯豆子就越觉得气,“你说为什么有人能有这么张嘴还活到现在的?”罗浮生气极反笑。

冯豆子一个人看了会儿恐怖片,结果满脑子都是罗浮生,再看看关上的房门,瘪着嘴走向卧室。

“咳...我说,生哥?”轻手轻脚的打开门,带着十二分积极认错的态度,边试探边走向那个靠着抱枕躺在沙发上看报纸的人,“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别和我计较了呗,我那就是说话没过脑子,说的都是气话,您别往心里去,就原谅我这次吧,行吧?”

“呦,可不敢,我哪敢说是您的错,怪我,我不够浪漫。”从报纸后面探出一双眼睛,虽然有眉眼弯弯的弧度,但是眼神却一丝笑意都没有。

冯豆子内心道:这可比恐怖片恐怖多了。

心里这样想着,身体就开始反射性移动了,只见冯豆子乖巧的蹲在罗浮生身边,用那装满可怜的眼睛盯着罗浮生,“我真错了,生哥,原谅我呗,明儿给你做生煎吃。”

本就是半夜开始看恐怖片,闹到现在已经接近清晨,罗浮生气也气够了,还捞了个生煎,装作勉强原谅的样子,点了点头,利落的翻身站起来,还顺带提溜起那个蹲着可怜兮兮的冯豆子,“这星期早上的早饭就是生煎了,行了,睡觉去。”

冯豆子见状就知道自己这是上了当了,这下可是真委屈了,悄悄说了句“您不觉得您有点儿叛逆吗”。

罗浮生闻言也不气了,转脸对着冯豆子笑了笑,“有你陪我叛逆呢,我怕什么呀?”


评论(6)
热度(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落遗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