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遗迹

自我殓埋
祝大家早日摆脱我

【沈巍×冯豆子】接吻游戏(1)

*冲动产物,OOC警告

*不喜欢不要告诉我

 

 

“我说你来这儿干嘛呀?请回吧您,别在这儿给我添乱。”冯豆子烦躁的看着眼前紧皱着眉头明显不适应这里的沈巍。

 

“大姐说好几天没见到你了,你骗她说你在我这的事她还要找你算账…豆子,别闹了,和我回家吧。”不等人反应过来,强硬的抓起冯豆子的手腕冲着门外就走。

 

周围一群冯豆子的“好友”偷看热闹也不嫌事大,一个个的凑近了说着风凉话,夜店里的噪音迫使他们将窃窃私语变成了相互呼喊。冯豆子见状更是觉得丢了面子。

 

“哎哎哎,你给我放开,大庭广众的你干嘛啊,我不要面子的啊?你也不嫌丢人啊?就算你不嫌那我冯豆子还觉得掉价呢!”冯豆子好不容易挣脱了沈巍这个人形手铐,一边揉捏着自己发疼的手腕,一边眼神鄙视而又生气的说“我出来玩儿怎么了?花你的钱还是占你的地了?您能不能别总是这样管我啊?我不是挺烦人的吗?您这尊大佛我们这小庙可是装不了,您还是请回吧,也别打扰小爷我蹦迪了。”

 

沈巍站在一旁一言不发,看着冯豆子在他眼前轻快的走过,却没注意到在夜店花花绿绿的灯光下掩藏住的微微发红的眼眶。

 

沈巍低了低头,继而伸手扶了扶眼镜,眼神一直追随着冯豆子的身影,脚步也不曾停下,永远在冯豆子身后三米内站着。

 

一身正装的沈巍站在这灯红酒绿的夜店里,站在那玩世不恭的人身后,身形坚挺笔直到透露着孤独,眼神却又深邃坚定到折射出温柔。

 

就算此时此刻有千万人在他眼前经过,他的眼睛也永远只为那一人聚焦,他的脚步也永远只为那一人前行。

 

 

冯豆子知道沈巍一直在他身后不远处看着他,他知道沈巍的性子,既然已经亲自找到他面前了,不把他带回家是绝对不可能自己回家的。冯豆子是从小被家里宠惯了,但是说话都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有时候就是皮了点也没和沈巍说过这样的话,今天这是第一次。

 

因为他们吵架了。

 

情侣吵架真是再自然不过了,特别是冯豆子这种还有点儿叛逆的孩子。

 

但是他这次就是觉得委屈,那些女生总是缠着沈巍,他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回家路上闷闷不乐的,沈巍看见了也不说,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冯豆子总觉得沈巍是在敷衍他,回了家问为什么每次都这样不解释,沈巍说“我认为没必要说的,我的心全部都放在你这里,又怎么会对别人动心?”

 

冯豆子听了还是委屈,他不想听这些,这种话总是这样说,但是谁又能真的保证沈巍的心真的是永远放在自己这里呢?

 

人贵在有自知之明,冯豆子就有,他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知道自己和沈巍身边那些学生比起来优势明显不足,一在性别,二在聪明学识,三在性格脾气。

 

越想就越委屈越生气,当晚冯豆子决定冷一下沈巍,没想到第二天沈巍叫他起床他故意没醒他就自己去上班了。

 

昨晚的气加起床气又加新火,冯豆子忍不住鼻子一酸。

 

行,沈巍,我走。

 

当天就收拾东西回了寝室。室友也没多问,这让冯豆子稍微松了口气,结果没成想,沈巍也只是和自己发短信问了一下他人在哪让他自己多注意安全就也没多问了。

 

合着自己就是他消遣的物件呗?

 

冯豆子冷嘲自己两句,也狠心没有找过沈巍,直到今天沈巍来夜店找到他。

 

“豆子!来玩游戏!”一个男生拍了下冯豆子,吓得还在冷嘲中的冯豆子抖了抖。

 

“什么游戏?”冯豆子看了看桌上的骰子和酒杯,一点都没有游戏的欲望。

 

“大家站一圈儿,一张纸巾传下去,两个人传递的时候要把纸撕开,但是不能用手啊,只能用嘴。而且两人嘴里必须都有纸的残留,不论多少,必须要有。这纸一直传下去,直到不能传了为止。当然,要是不想接的就罚酒,传递的时候嘴里没咬住纸的也要罚酒。怎么样,来不来啊?”说着还挑衅的冲冯豆子挑了挑眉。

 

冯豆子心想,谁怕谁啊,不就是接吻游戏,玩儿!正好还当着沈巍的面,正好,我就要当他面玩儿!

 

“走着!”

 

 

 

一层层亮光,一杯杯酒水,酒精在头脑里胡作非为,让有些眩晕的人觉得自己此刻不断在大海中沉浮,耳边的音乐是阵阵海浪,推的人摇摇晃晃。

 

冯豆子看着一群已经有些不清醒的人站在一起,两两传递着纸巾,某几个人因为位置原因看起来像是真的在接吻一般,微闭的双眼,轻轻转动的脖颈,两个人互相抓住对方的手臂,一切的一切都像极了那种小心翼翼的吻。

 

我和沈巍接吻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呢?

 

冯豆子不禁在想,他们应该是甜蜜的抱在一起的吻,夹杂着沈巍特有的清冽的气息,还带着自己刚吃完的水果的味道,混在一起是种说不出的清甜。

 

不,他们或许是强烈的热吻,扣住对方的后脑勺,抓住对方的腰身,谁都别想先逃离这个战场,激烈的“唇枪舌战”,急促的呼吸,时不时磕在一起的牙齿轻响声,啧啧的水声,下巴上衣服上说不定还带着来不及吞咽的涎水,谁也不让着谁,偷偷睁开眼时睫毛还能扫到那人眼镜的镜片。

 

曾经的距离这样近,近到只需要摘掉眼镜我们就可以用颤抖的睫毛给对方发信号。

 

现在却是这样。

 

 

冯豆子是被旁边的女生戳回神的,他转脸就看到浓妆的女孩叼着不算太大的纸巾笑吟吟的看着他,冯豆子也回以他最擅长的痞笑,凑过头去,手抬到一个高度再放下却感觉一种踩空的感觉。

 

他自嘲的歪了歪嘴角,嘲笑着自己的身体还记得那人的高度,就连接吻时的搭肩高度都是一种习惯。

 

冯豆子,你可真他妈的贱。

 

冯豆子靠近的一瞬间还是停了一下,拐了个弯选了个远点的地方咬住,刚准备后退撕纸,就被一旁的人推搡了一下,大家都兴奋的大笑着。

 

他愣了愣神,低下眼睛,看到自己嘴里不到两厘米的纸条。

 

冯豆子眼神示意下一位喝酒得了,结果大家伙儿本来就喝酒有点上头,再加上气氛正热,都说“玩儿游戏就是要刺激啊!这么长的纸条儿呢怕什么啊!豆子,上!”

—TBC—

昨天通宵修图搞作业,今天看S8还受刺激自闭了,冲动下的产物,以为自己能写完,结果还是高估了自己...

我真的想搞巍豆好久了呜呜呜呜呜

我写的都是垃圾大家不喜欢就别告诉我了我这人心脏不好

好了我的废话突然变多我也很悲伤,我先告退了,886

评论(2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落遗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