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遗迹

自我殓埋
祝大家早日摆脱我

【沈巍×冯豆子】接吻游戏(2)

*冲动产物,OOC警告

*不喜欢不要告诉我


“…”刚准备开口说话,就被身后的手拉着转了半圈。

 

还没站稳就被拉近了一个熟悉的怀抱,抬起的手刚好搭到那人肩膀上。

 

冯豆子闻到那股子熟悉的味道索性直接闭上了眼睛,脸上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这可把本来皱着眉在远处看到冯豆子的所作所为而冲过来的沈巍给气笑了。

 

他凑得更近了,在鼻尖贴着鼻尖的距离范围内,在夜店这种让人听着大声的音乐感到头痛的地方,说了句“豆子乖,看着我。”

 

冯豆子此时此刻感觉全身都在疯狂敲锣打鼓,就连肌肉都一跳一跳的,脑子也在感知到是沈巍的怀抱时突然就被酒精冲击到昏迷,晕乎乎的,什么都想着,又什么都没想,心里还喊着“沈巍这人怎么这样儿啊!!!我们在吵架啊!!!啊!!!!他妈的为什么老子突然有点晕啊我没喝多少啊这不是我的酒量啊!!!!!妈的都怪沈巍!!!都怪他!!!!!烦死了!!!!”

 

这样的冯豆子自然是没听到在这种杂乱的环境中沈巍说了什么,但是他感受到了属于沈巍的温热却清冽的气息,以及那种突然爆发的味道。

 

不是平时那个温和的微笑着的沈巍,是一个带上占有欲和侵略性的沈巍。怎么说呢,这其中还夹带着一种挑逗,或者说是恶趣味。

 

这个“爆发”的概念很简单,就是把沈巍给逼出了一点不为人知的血性。

 

冯豆子本来还视死如归,现在却在自己思来想去的浆糊脑袋里搜刮出了一种不知对错的自信,另加一种自豪,“看吧,还是只有我才能让沈巍变成这样,简直铁血男儿啊!!穿身铠甲喊句咒语就变铠甲勇士了!!!刺激!!!”

 

沈巍见面前的人突然从眉头紧皱变到一种痞笑,也不计较,直接印上一吻,轻轻的印了一下,就着这姿势唇贴着唇的问“现在呢?”

 

冯豆子忍不住了。

 

冯豆子快喷火了。

 

冯豆子觉得自己那身绿色的羽绒服都快变红了。

 

冯豆子根本不知道沈巍之前问了什么说了什么,他只知道当他脑子里在叫嚣着“刺激”的时候那股清冽的气息就把他人死死的包围了。

 

“冯豆子同学,你被包围了,我再重复一句,你被包围了...”

 

那边还没喊完话呢这边冯豆子就自己疯狂呐喊着“我被包围了!!!!!我被包围了!!!!!!!啊!!!!!!!!!!!我被包围了!!!!!!啊啊啊!!!!我知道我知道!!我这就放下武器举手投降!!!!”

 

停一下。

 

这套台词不是一般的认输求饶,而是很有冯豆子特色的振臂高呼。

 

这和求饶完全相反。

 

这是去变相约架了。

 

 

 

冯豆子觉得自己长大了。

 

此时此刻,他再也不是那个冯绿豆,他变成了大红豆。

 

所以他睁开眼睛的时候,眼神已经从视死如归转到自豪骄傲又升级到了单刀赴会。

 

沈巍铁血男儿,他冯豆子的雄性荷尔蒙也少不了喷发。

 

“现在?”冯豆子扭头冲着空地吐出了嘴里的纸,“当然是要接吻啊。"

 

“我亲爱的教授。”



—TBC—


对不起我真的突然开始沙雕...无法控制的...

我不晓得之后会怎么样...因为...

我的文风突然这样!!!!我之前本来只想写个段子的!!!!结果没忍住没写完!!!!我一开始的段子不是这个画风啊!!!!!啊!!!!!信我!!!!!!

我落泪了。

来人救我啊我好怕我写这么沙雕大家不满意啊!!!

救命!!!!(咕噜噜冒泡.gif

*另,我写完之后给发小看,她说看成了铁血荷尔蒙,啧,我心动了,我想改在文里的,但是太沙雕了,发小阻止了我,遗憾。

评论(6)
热度(67)
© 失落遗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