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遗迹

自我殓埋
祝大家早日摆脱我

事到如今,仔细看看我的置顶吧!

我,只是一个混沌邪恶打字机器,不管拉郎还是官配,不管剧情还是车,我都非常有自己的一套,虽然写的不怎么样哈,但是打字是我发泄的一个渠道,所以我也不太想管别人怎么看我,我一向都是取悦自己的,这么说起来我还是比较自私傲慢了。

说什么三观问题,我其实不知道怎么解释,我只知道我现实世界不会伤天害理,但是打字的时候我会给予我自己一个比较空旷的思维环境,不太想束缚什么东西,只要我写到我想表达的我就觉得很满足(甚至可以说快要没有底线了(算了我还是有一点点底线留存的吧(主要是怕挨骂(我的预警都那么充分了应该也不会有人骂我(我还比较明白不会有人浪费眼神给我。

关于是糖还是刀我觉得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根据每个人的人生阅历和心理状态的不同这些都不太好说,我反正觉得自己没折腾出什么刀来,我打字打的挺开心的哈哈哈哈哈甚至有时候和大家意见相左,我能把刀看成糖,或者把糖脑补成刀,我无情。

说到底我还是不太鼓励大家关注我,我只不过是一个写自己贪欲的打字机器,这号也不过是自我殓埋的某一块墓地。不过我也没办法去控制别人,要是想关注那就关注嘛,随时也可以取关。只不过我可能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其实非常冷漠的,只想着自己的那种冷漠,不在乎谁干了什么说了什么,就算现在你看到这里心里骂我装b怨我屁话多,那也是你的事,对我没什么影响。我只是把心里的话说出来,我们没有谁对谁错,只不过角度不同观点不一罢了。

由于种种原因,我可能一时半会儿没办法停下打字发泄这条路,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

祝大家早日摆脱我。

评论(8)
热度(6)
© 失落遗迹 | Powered by LOFTER